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2023年 JAL SCHOLARSHIP 日本研究 PROGRAM」研習活動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538
一.活動宗旨:增進亞洲各國學習日語之大學生對日本的深入了解,促進國際文化交流,期許能成為中日文化交流之橋樑,並積極分享所學,對社會有所貢獻。

二. 活動期間:2023年6月22日~7月13日,共22日。
(包含線上研習課程及赴日研習行程,均需全程參與)

三.甄選人數: 2名。 [每校可推薦名額(含研究所)最多合計為3名]

四.參加資格:
(1)對日本及SDGS、環境保護等有興趣之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2023年參加研修活動時仍具在學資格為限)
(2) 20歲以上、25歲以下、中華民國國籍(本人與其雙親均為不以日語為母語者)、品行良好、身體健康、積極進取、有團隊精神、日語能力檢定2級以上合格者。

五.繳交資料:
(1)完整填寫之日文版申請表(請以日文填寫共4頁)
(2)已簽署完成之英文版同意書
(3)日語能力檢定2級以上合格證書正本及影本
(4)中文版歷年成績單乙份(含操行成績與班系排名)

六.截止日期: 2023年3月1日(一)中午12:00之前,將所需繳交資料交至國際處(L306),校內將先審核徵選出 3名同學後,統一把徵選資料寄給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

七.後續將由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個別通知面試。

八. 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檔案。

發布日期: 2023/02/01 至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