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十一屆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610
1.東海大學辦理「第十一屆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參加計畫的學生可以在學期間到義大利之企業實習5個月,並接受9個學分的專業課程訓練,體驗義式及歐洲之文化與生活,培養跨文化工作能力與國際視野。
2.根據教育部學海築夢辦法,該計畫可補助跨校學生來回機票費與部分生活費。
3.報名資格:全臺灣大學校院各科系碩士班與大學部高年級學生。
4.《費用》新台幣20萬元,包括9個學分的課程費、住宿費、義大利實習保險、義大利文課、培訓、輔導等行政費用。
5.聯絡人: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陳星瑜經理 04-23590121 轉 35527 ; hsingyu@thu.edu.tw
6.詳情請參閱附檔海報及第十一屆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招生簡介
發布日期: 2021/12/20 至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