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0臺灣國際教育趨勢大論壇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12
為推動「海外學習與國際教育法」立法,由「大學問」(www.unews.com.tw)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共同主辦的「2020臺灣國際教育趨勢大論壇」,敬邀對國際教育趨勢
與人才培育等有興趣的社會賢達共襄盛舉。本論壇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一、為推動「海外學習與國際教育法」立法,由「大學問」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共同主辦的「2020臺灣國際教育趨勢大論壇」,邀集教育部、勞動部、僑委會、國發會等部會首長、立法委員以及教育、產業等學者專家,針對「海外學習」、「華語輸出」、「高教輸出」、「人才吸納」等議題,於109年8月25、28日以及9月1、4日在臺大校友會館舉辦四場論壇,歡迎對國際教育趨勢與人才培育等議題有興趣的社會賢達共襄盛舉。

二、每場論壇開放30個名額免費參加,當日並於大學問FB粉絲團即時直播論壇實況。誠摯邀請並歡迎各界針對這些議題提供相關意見,作為將來法案修訂的參考。

三、活動網址:https://www.unews.com.tw/News/Info/3764
四、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DfRYf0EqydhqM3aQvspj2fhSx10nSRIiqSyWxj-1NLAUgg/viewform
發布日期: 2020/08/21 至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