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2019年暑期-臺灣大學生南京文化夏令營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087
一、主辦單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二、活動時間:2019.07.01—2019.07.10(10天)
三、活動主旨:以此次夏令營活動為契機,讓臺灣青年學生深入瞭解內地,參觀南京文化名勝,瞭解航空專業特色,激發學習興趣,促進兩岸青年深入瞭解、友好交流、互學互鑒、共同成長。
四、活動安排:以夏令營學生學科專業活動和實地文化考察活動相結合的形式,安排南航相關特色專業學科活動,選取南京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歷史聖地,通過實地參觀,增加學生對專業學科的理解,同時,開闊文化視野,啟發創新思維,促進相互瞭解;感受江南水鄉文化特有的魅力和韻味,瞭解內地國際化發展。(詳情請參考簡章)。
五、招募條件:
1. 本活動名額全臺共計80名學生
2. 大學部、碩士班及博士班之臺灣籍學生(應屆畢業生除外)
3. 學習成績優秀,組織能力突出
4. 對兩岸文化交流有濃厚的興趣
六、報名:本活動需由學校統一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提出推薦表單,報名請洽國際暨兩岸事務處(W804),張小姐。
七、截止日期:2019年5月10日。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3/18 至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