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 轉知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介紹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66
說明:

一、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係依「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設置條例」於1996年成立為協助政府執行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之專業機構,主管機關為外交部。

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係臺灣參與國際社會、善盡國際公民責任之重要方式,我國外交在困頓逆境中能奮力突圍,即是藉由政府與民間協力合作,達成拓展臺灣國際生存空間目標,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更足堪為其中典範。

三、近年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積極自製短片或帶狀性影音節目,透過網路平台與民眾分享我國對外援助的故事。為充實各級學校教學資源以因應學生學習需求,爰提供多部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自製影音資料供教師及學生參用。

四、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本年所推出各系列自製影片列表及連結如附件,敬請參考運用。另本會YouTube頻道網址為: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icdf,附件為連結QRCode檔,併請參用。
發布日期: 2023/12/25 至 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