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1年「iYouth voice」青年國際發聲及蹲點研習計畫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503
一、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111年「iYouth voice」青年國際發聲及蹲點研習計畫,並新增提案類別3「結合本署當年度指定主題推動在臺國內外青年交流」,鼓勵申請辦理結合111年全球青年趨勢論壇主軸議題「全球數位化趨勢對青年的影響」辦理議題沙龍,也可選擇增辦臺灣文化體驗、國際文化巡禮等活動以推動在臺國內外青年交流活動,本案最高可獲補助新臺幣45萬元。
二、詳細申請條件如附件,相關計畫資訊可參考青年發展署官網:https://reurl.cc/MbDdR4,如有提案申請問題,請逕洽計畫工作小組(電子郵件:iyouth1717@mail.yda.gov.tw、電話:02-7736-5578洪小姐)。
發布日期: 2022/04/26 至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