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台達荷蘭環境獎學金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568
台達基金會從2005年開始與荷蘭教育中心合作,頒發台達荷蘭環境獎學金給計畫赴荷蘭進修者,鼓勵有志青年,在各自專業的領域中,共同來為人類當前所面臨的環境議題尋求出路。申請者科系不限,只要赴荷蘭學習與環境及永續能源等相關領域,如:教育、工程、管理、設計、法經與政策、環境科學、建築等研究,具有國內大學學歷,並對環境議題充滿熱誠者,均可申請。

本獎學金給予碩士生每名新台幣25萬元,獎助名額則視當年度申請情況調整,申請期間約在每年1月至4月之間。荷蘭教育中心結束營運後,自2014年起,台達基金會特別委託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辦理獎學金徵件作業,有興趣申請者,請密切注意網站最新公告。

本獎學金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s://www.delta-foundation.org.tw/project/15
發布日期: 2022/04/01 至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