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2年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大師班-臺灣專場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654
國立臺灣大學與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將於本(111)年5月3日(星期二)下午2時共同線上舉辦「2022年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大師班-臺灣專場(THE Impact Rankings 2022 Masterclass - Taiwan)」,敬邀學校業務相關師長及同仁踴躍報名與會。
說明:
一、旨揭活動旨在幫助高等教育機構了解推動永續發展目標之重要性,並探討世界各地大學及臺灣的大學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的趨勢與表現。
二、詳細資訊敬請參考附件海報。
三、本活動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免費報名,報名網址:https://timeshighereducation.zoom.us/webinar/register/WN_BGtXoN21QxGiJtWBe-Hx0A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案承辦人郭又瑄國際合作專員,電子郵箱:oceankuo@ntu.edu.tw,聯絡電話:(02)3366-2007,分機253。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5/02 至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