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2年春季班「南臺科技大學學海飛颺計畫出國留學獎學金」申請公告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956
本校為鼓勵優秀同學前往海外大學研修,提供出國留學獎學金,110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已核定補助款2,800,000元以及學校配合款560,000元,總額為3,360,000元。
本獎學金將依據「南臺科技大學出國留學獎學金實施要點」進行徵選審查。

一. 報名時間:
10月1日起至10月15日(五) 至 https://webap.stust.edu.tw/ExchgStuds/
進行線上申請。 (逾期系統將自動關閉)。

二. 報名資格:
2022年春季已獲得本校推薦出國留學者,請參考附件之「南臺科技大學出國留學獎學金實施要點」申請條件及語言標準進行報名。

三. 繳交資料(直接上傳掃描檔案至系統):
(1)獎學金申請報名表。
(2)本校歷年學業”中文”成績單正本(含操行成績與班排名並須加蓋教務處/註冊組戳章 )。
大學生請提供大學部成績單, 碩士生請提供研究所成績單。
(3)外語能力證明。
(4)出國研修計畫書。
(5)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

注意!! 未於系統內送出申請者,皆視為未完成報名程序。

四. 注意事項:
(1)此獎學金為教育部之獎學金,倘若同一教育階段已經接受過學海飛颺、學海惜珠或是學海築夢等相關補助者 , 依規定不得再次獲得相關補助。
(2)依規定申請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學生,書審資料通過後,將會另行以信件通知面試時間(約為10月底或是11月初)須配合獎學金徵選委員的時間,請有意參加徵選者,務必配合此面試時間,並前往指定地點面試。倘若最後因為疫情取消面試,也將會另行信件通知。
(3)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國或是已領取其他獎學金者,將須依規定繳回全數獎學金。
(4)依規定領取此獎學金者,需實際前往國外學校,並修讀足夠之學分數(半年至少6學分, 一年至少12學分)。學分數不足者,也將須依規定繳回全數獎學金。
(5)研修返國後如未能完成本校學位,或是有退學等違反規定者,仍將會依規定追繳已領取之全數獎學金。
發布日期: 2021/09/16 至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