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國際處-徵甲種工讀生1名

公告類型: 工讀機會
點閱次數: 1037
應徵需求:全職甲種工讀生1名。
工作需求:個性活潑、細心敏捷、認真盡責、熟電腦文書及office軟體、具英日文能力優先錄取。(進修部大一、大二學生優先考量、可做長期佳)
工作內容:公文收發管理、協助辦理各項行政事務、臨時交辦事務、活動支援、美工及環境清潔維護等事宜。
上班日期:8月。(日期後議)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每週排定30小時工讀時段;寒暑假期間,配合行政人員上班時間另作調整。
工作待遇:依勞基法規定時薪160元 (含勞、健保)。
應徵方式:請檢附個人履歷(附照片),主旨請註明「應徵國際處甲種工讀生-姓名」。寄至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鄭玫玲老師收,或E-MAIL至 meiling@mail.stut.edu.tw
(務必填上手機號碼,以利連絡)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0年7月15日止(星期五) 。※合者立即通知約談,不合者恕不退件。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1601。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處將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聯絡電話:06-2533131分機1601 鄭玫玲老師
發布日期: 2021/06/25 至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