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年度第2期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通知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290
1.申請對象:
2018年9月到201​9年8月期間內,赴日短期留學之同學(須為台灣籍),留學期間為3個月以上未滿1年,需前往與本校簽署學生交流之日本姐妹校,並已為日本各大學所承認之交換學生,且成績需符合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之規定者。 (詳細資格​說明請參考附件資料).​


2.甄選方式:
在學學業成績優良,在學學校前一學年度「成績評價係數」達 2.3 以上者。
(一定要自行計算成績係數,並以A4紙張打字列出科目及算式, 計算方法及書寫格式請參考附件)


3.收件日期:
​(1)​​5月​22日 (​二)​中​​​午​12:​00以前(逾期不收件)​->​各位同學提交資料的時間
(2)​5月​25日 (​五​)​中午​12:​00以前​->老師推薦函提交的截止時間 (請導師或是熟識你個人的老師以英文或是日文填寫推薦)


4. 推薦函及其他相關申請表格請直接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網頁下載:
https://www.koryu.or.jp/tw/business/scholarship/shortterm/tabid1374.html


5.申請方法:
請自行上網下載申請書, 並將相關資料以打字方式填妥後,連同各類證明文件,於5月2​2日 (​二)​中​​​午1​2​:00以前 (逾期不收件),送交國際暨兩岸事務處(W804) , 以利後續甄選作業流程。
發布日期: 2018/04/30 至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