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 韓國東岡大學韓國語暨文化研修團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700
2018暑假韓國東岡大學韓國語暨文化研修團,開辦預告中 ~
Korean Language & Korea Culture Experience Camp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本校今年再度與韓國東岡大學合作,該校將於今年暑假舉辦2018暑假韓國東岡大學韓國語暨文化研修團Korean Language & Korea Culture Experience Camp,該校邀請本校學生參與,並提供落地接待(包含住宿、三餐、課程、文化體驗、景點門票費用與熱情的學伴等),本校學生每人僅需負擔臺韓來回機票、臺南-高雄來回交通、釜山(金海)-光州機場接送與旅遊平安險。

該校目在正在為我們學校規劃2018的活動行程,故先提供2017的行程讓同學參考。

*今年的預計由高雄機場出發至釜山金海機場,再由釜山機場搭車至光州東岡大學。

本活動名額有限(限20名),依報名優先順序,額滿為止;另候補5名。如有興趣的同學,可先回覆以下資料至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陳庭瑜 tchen0922@mail.stust.edu.tw
班級、學號、姓名、手機、EMAIL

若有任何問題可來電或來信詢問
tchen0922@mail.stust.edu.tw
06-253-3131 分機1601-1602

發布日期: 2018/04/27 至 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