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匈牙利Tampus Public Foundation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945
本獎助計畫旨在補助學者在匈進行研究(不限領域),獎助期限分短期研究(3-29天)及長期研究(1-10月),如獲錄取,碩士畢業以上學人可獲每月8萬匈幣獎學金及7萬匈幣房租補助;博士後學人可獲每月12萬匈幣獎學金及8萬匈幣房租補助,短期研究及停留未滿足月者計算基準請參考附件英文簡章。

獎助計畫並不提供獲獎人機票及各項旅費補助,惟在匈研習期間超過1個月之受獎人可獲得緊急醫療服務。

研究時程及申請截止日期:

(一)2018-2019學年度獎助計畫外國學人來匈研究時程須在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間,實際研究程期以各申請人獲得匈國高等教育機構同意駐點研究程期為準,申請期限為中歐洲時間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23時止。

(二)TPF同時仍受理2017-2018學年度獎助計畫之申請,倘研究時程結束日期在2017年5月31日前者,目前仍可繼續提出申請,申請期限為中歐洲時間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23時止。審核方式為先收件先審核,一直到當年度相關預算用盡為止。

本計畫一律採線上申請,申請人宜詳閱線上申請說明後再登錄系統辦理。獎學金計畫規定以Tempus Public Foundation網站公告為準。

http://tka.hu/international-programmes/4133/information-for-applicants
發布日期: 2018/01/04 至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