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臺德青年暑期營」及「博士班研究生赴德研究進修(三明治 計畫)」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220
臺德青年暑期營計畫目的在提供雙方年輕學子,暑期赴對方大學或研究機構研習之機會,申請資格為非人文社會領域科系且研習期間仍在學之碩、博士班學生,並能於2018年暑期(7月至9月)赴德國研習者。申請說明詳如附件一,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1月31日。

博士班研究生赴德研究進修(三明治計畫)目的在厚植國內博士生研究能力,促進臺德學術交流。申請資格為各領域科系已取得博士候選人資格之在學學生,並能於2018年9月赴德國進行6~18個月之研究進修者,申請說明詳如附件二,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2月14日。

本項徵求計畫案業同步公告於科技部網站,申請人應依說明備妥申請文件一式二份,經所屬學校備文分別於各該申請截止日期前,向科技部提出申請。
發布日期: 2017/11/27 至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