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年度第1期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通知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649
1.申請對象:
2018年4月到2018年8月期間內,赴日短期留學之同學,留學期間為3個月以上未滿1年,需前往與本校簽署學生交流之日本姐妹校,並已為日本各大學所承認之交換學生,且成績需符合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之規定者。 (詳細資格說明​請參考附件)。

2.甄選方式:
在學學業成績優良,在學學校前一學年度「成績評價係數」達 2.3 以上者。
(一定要自行計算成績係數,並以A4紙張打字列出科目及算式, 計算方法及書寫格式請參考附件)

3.收件日期:
​(1)​10月25日 (三)下午17:00以前(逾期不收件)​->​各位同學提交資料的時間
(2)10月2​7​日 (​五​)下午17:00以前​->老師推薦函提交的截止時間 (請老師以英文或是日文填寫推薦)

4.詳細資料可由下列網址下載:
https://www.koryu.or.jp/taipei-tw/ez3_contents.nsf/Top

5.申請方法:
請自行上網下載申請書, 並將相關資料以打字方式填妥後,連同各類證明文件,10月25日 (三)下午17:00以前(逾期不收件),送交國際暨兩岸事務處(W804) , 以利後續甄選作業流程。
發布日期: 2017/10/17 至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