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日本政府提供我國人免簽短期停留日本時可從事之活動訊息公告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473
1.日本政府自2005年9月26日起,針對我國民實施以短期停留為目的(就職或就業者等除外),進入日本可免簽證停留90天之措施。免簽證之適用情形包括以觀光、療養、運動、拜訪親友、參觀、參加講習會、出席聚會、業務連繫等短期停留期間可完成之事項者。因就業或參與因業務關係而獲得報酬之活動(藝文活動、職業運動的參與)、就讀語言學校、留學、公司的研習等目的而欲進入日本者,仍需事前取得相關之簽證。詳細資訊請參考日本臺灣交流協會網頁:https://www.koryu.or.jp/taipei-tw/ez3_contents.nsf/22/94A7F5981098F99449257348003A1071?OpenDocument。

2.學生出國研修或進行國外專業實習計畫,需辦理國外研修或實習期間之醫療及意外保險,並應依當地國法令規定申請可於當地國境內從事研修或實習之簽證及符合當地國境內實習勞動條件,以確保執行計畫案之合法性。
發布日期: 2017/09/29 至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