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2年春季班學海飛颺計畫出國留學獎學金錄取公告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655
112年春季班學海飛颺計畫出國留學獎學金錄取名單:


系統編號 / 獎學金金額

169 / 18萬元
157 / 18萬元
167 / 18萬元
170 / 18萬元
153 / 12萬元
145 / 12萬元
144 / 12萬元
146 / 12萬元
163 / 12萬元

☆註1:獎學金發放依「南臺科技大學出國留學獎學金實施要點」辦理。

☆註2:請受獎同學注意e-mail 繳件通知!
未收到mail通知者,請前來國際暨兩岸事務處(L306)詢問。

☆註3:依據「南臺科技大學出國留學獎學金實施要點」,本校的出國留學獎學金屬於教育部的學海飛颺計畫獎學金,依教育部之規定,同一學制內 (大學及研究所為不同學制),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學海築夢,此三種計畫獎學金只能擇一領取,不得重覆領取。

☆註4: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國或是已領取其他獎學金者,將須依規定繳回全數獎學金。

☆註5:領取此獎學金者,需實際於國外學校修讀足夠之學分數(半年至少6學分,一年至少12學分),學分數不足者,也將須依規定繳回全數獎學金。

☆註6:依 [ 南臺科技大學出國留學獎學金實施要點 ] 規定,研修返國後如未能完成教育部及本校境外研修相關結案手續者,仍將會依規定追繳已領取之全數獎學金。

發布日期: 2022/11/17 至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