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重要訊息】110年學海惜珠獎學金說明會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93
您有出國留學的夢想卻不知道去何處申請補助的煩惱嗎? 為輔助清寒學生出國圓夢,教育部針對家中持有縣市政府開立之低收或中低收者特別辦理「學海惜珠」出國留學獎學金,由教育與學校共同出資,協助優秀的清寒學生赴海外完成留學夢想,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協助數十位同學申請到相關獎金,提出獎學金申請的時間又即將到來,希望大家也能踴躍爭取這個難得的機會。

若您想了解更多關於申請本獎學金的訊息,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將於近期舉辦說明會,歡迎您來參加! 參加說明會者可申請公假。

有意願參加者請填寫線上報名表以進行報名: https://forms.gle/nYA7p2hUmZtYHmpF8

說明會相關訊息如下:
1. 名稱:110年學海惜珠獎學金說明會
2. 時間:2020/12/23(三) 14:30~15:30
3. 地點:S312
4. 聯絡人: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林巧樺

歡迎想了解獎學金訊息且符合申請資格的同學前來參加說明會,若您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隨時與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聯繫。
發布日期: 2020/12/14 至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