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美國研究研習會( 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379
美國研究研習會 (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s) 是為期六週的學術計畫,開放給世界各地的大學教員。每一個研習會均針對美國研究之特定主題而進行研討,每次有18至30名外國教育人員參加,研習會的地點為全美各地的大學校園。研習之所有費用由主辦單位提供。

這些研習會的目的,在於強化海外學術機構之與美國相關科目的課程,並改善其教學品質。每個研習會都包含兩大主要部分:其一是密集的四週學術研討會,其二是兩週的遊學,旨在加強研討會的學術內容。此外還安排有各種文化活動,以加強計畫,並使與會者進一步瞭解美國社會。

相關課程及申請資訊請參考美國在台協會網頁https://www.ait.org.tw/zhtw/susi-summer-2018-zh/

發布日期: 2018/01/12 至 2018/01/21